您的位置:首页 >党团建设>党建活动>详细内容

党建活动

建筑工程系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

来源:文/图 建筑工程系 覃倩倩 发布时间:2021-05-26 10:05:07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25日上午,建筑工程系党支部召开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结合支部党史学习教育情况,研究落实贯彻措施,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结合实际工作,切实抓好贯彻落实,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工作实效体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要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全体党员要深入师生当中,了解师生在学习工作生活中的需求,解决师生遇到的问题,切实树立起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解放思想、转变作风、提升执行力,以奋进的姿态推动系部各项工作取得更大进步,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终审:gxxdjzx001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