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党团建设>党建活动>详细内容

党建活动

建筑工程系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铭初心 奋勇争先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文/建筑工程系 覃倩倩 图/系学生会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04-12 12:15:29 浏览次数: 【字体:

2697bfdeba5740a9a3746347e953bea6.jpg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2021410日,建筑工程系党支部联合资源工程系党支部到东兰县红色革命教育基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铭初心 奋勇争先担使命”主题党日教育活动,重温峥嵘历史,接受红色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黄绍光作为普通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dc9b1426dd4144378e4ee75c41eb1171.jpg

全体党员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来到东兰县列宁岩、韦拔群烈士故居及烈士家属墓群、魁星楼、韦国清纪念馆等红色革命教育基地开展学习。市委党校覃丹萍老师作为解说员,详细地介绍了当时革命的历史背景和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全体党员们深受感动,思想上得到洗礼,党性上得到锤炼。在列宁岩,院长黄绍光上了一堂深刻的党课。黄院长带领全体党员重温革命历史,深入学习韦拔群革命精神,勉励全体党员要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提高党性修养,砥砺政治品格,激发干事业的决心和信心,为学院“双高”建设贡献力量。

451f1e04c874489ca0671c0fa1270013.jpg

此次活动是一次深刻而生动的党性教育,全体党员提升了对党员的初心和使命的认识,坚定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生的勇气和决心。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革命先烈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和不屈不挠的斗争精神,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更加坚定的信念和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工作中,为学院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5465e7330f764fae9c18ee3db58ed9f6.jpg


终审:gxxdjzx001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