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党团建设>党建活动>详细内容

党建活动

建筑工程系党支部开展“弘扬雷锋精神•做新时代文明践行者”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文/建筑工程系 覃倩倩 图/系学生会 发布时间:2021-03-27 17:25:14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加强党员师生政治思想教育,培养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意识,3月27日上午,建筑工程系党支部分别在学院第二实训室、河池市体育馆集中开展了“弘扬雷锋精神·做新时代文明践行者”主题党日活动。参加本次活动有我系党支部书记以及教师、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和积极分子等共60余人。

活动首先在在学院第二实训室清扫楼道、走廊、捡拾垃圾,随后,前往河池市体育馆,进行社区服务志愿者活动。活动过程中大家积极捡拾垃圾、帮助老人、给清洁工人和门卫值班工作人员送水等等,此外黄书记还教育引导全体人员,要感党恩、跟党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通过这次活动,更好地激励我系广大师生坚定理想信念,争做时代先锋,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终审:gxxdjzx001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