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党团建设>党建活动>详细内容

党建活动

建筑工程系党支部“校企合作谋新篇、党建共建促发展”活动

来源:文/建筑工程系 覃倩倩 图/宣传部 刘宏壮 发布时间:2021-03-17 11:00:44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加强我系党支部和党员队伍建设,进一步探索党建引领的校企合作新模式,2021年3月16日,我系党支部与中铁十一局集团贵南高铁项目党支部联合开展了校企合作谋新篇 党建共建促发展”党建活动,邀请到感动贵南人物——中铁十一局集团贵南高铁项目党支部书记宋东升给我系师生作《党建领航匠造精品,文化育人筑梦贵南》讲座,参加本次活动有杨奎副院长、系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师生共计300余人。

本次活动由杨奎副院长主持,杨副院长对宋东升书记一行表示了热烈欢迎,并作了欢迎致词。本次活动宋书记首先对中铁十一局作了全面介绍,随后宋书记分别从“三会一课”、“基层党建”“党建+文化”等多方面对党建工作的发展作了详细的讲解。中铁十一局集团贵南高铁项目党支部完备的党建体系和鲜明的党建特色,令在座师生大开眼界,党员同志们深受启发,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借鉴,在今后的各项工作中充分发挥出党建引领的作用。

    宋书记在会上肯定了与我校在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现代学徒制培养、等方面已取得的成果,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协同育人,并在党建共建上有新的着力点,发挥双方优势,创建具有特色的校企合作党建品牌活动。


终审:gxxdjzx001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