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党团建设>党建活动>详细内容

党建活动

建筑工程系开展解放思想、提升执行力两项重要工作学习研讨会

来源:图/文 黄菁 发布时间:2020-01-16 10:00:39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作风、提升执行力,彻底解决在思想观念、政治素养、工作精气神等方面的问题,加强系部队伍建设,凝心聚力推进各项工作,根据学院党委行政工作要求,建筑工程系在1月14日下午、1月15日上午和下午在实训室202,分别召开了《关于深入开展“解放思想 更新观念提速发展”大讨论的实施方案》和《关于深化改革转变作风提升执行力工程实施方案》学习研讨会。参加会议的人员主要有系领导班子、副高职称以上教师、教研室主任、全体党员。

会上黄菁书记解读了《关于深入开展“解放思想 更新观念提速发展”大讨论的实施方案》,胡万志主任解读了《关于深化改革转变作风提升执行力工程实施方案》,全体参会人员就两项重要工作谈谈自己对两个方案的总体评价、认识和感受,并结合自身工作,逐一查摆自己存在的问题,对今后工作的设想和要求逐一表态。最后由胡万志主任进行总结讲话。

    会上,建筑工程系的老师们根据这两个方案,深挖自身在思想观念、工作作风和执行力等方面面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这两个方案的出台,很重要、很及时、很到位,切中要害,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将以两项重要工作为总的纲领,思想上高度统一、高度齐心、高度团结,工作上高标准、高质量、高要求,为学院、系部的发展贡献最大的力量。


终审:gxxdjzx001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