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党团建设>党建活动>详细内容

党建活动

建筑工程系党(总)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来源:文/黄菁 图/系学生会 发布时间:2019-12-13 10:00:59 浏览次数: 【字体:

按照学院党委《关于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的要求,1212日晚,建筑工程系党(总)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会本次会议。

会上黄菁首先同志代表党(总)支通报了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然后代表党(总)支部委员会做对照检查,随后全体参会党员对党()支部委员会的工作及作风进行了认真严肃的评议。

在红脸出汗的个人批评和自我批评环节,全体党员逐一发言检视剖析个人问题,作相出自我批评,每位党员随后都对所发言的党员逐一提出批评意见建议,每个党员接受批评意见后,都纷纷作出抓好问题整改的表态。

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质量高,剖析问题深刻,党员互相批评一针见血,直奔主题,敢于较真碰硬,真正起到了“红脸、出汗、治病、排毒”的实效,增进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在听取大家发言和民主测评党员后,黄院长对我系一年的来的工作给予了肯定,从有实力有活力、有成绩有亮点、有贡献有突破、有前途有希望总结了我系的当前的情况,并对我系党支部和党员同志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要求我系要从队伍建设、专业优势发展、树立品牌、服务地方四个方面加强努力。支部委员要切实负起责任,发挥好组织、宣传作用,全体党员在工作中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让支部更加团结,更具战斗力

    黄院长的发言让全体党员深受鼓舞,明确了我系党(总)支部今后的努力方向,党员们纷纷表示会坚决贯彻落实学院党委各项任务,不断提高政治思想、增强党员意识、转变工作作风、提高服务意识,提升执行力,为学院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终审:gxxdjzx001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