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党团建设>党建活动>详细内容

党建活动

“自查自纠找问题,立行立改转作风”
——建筑工程系党总支开展主题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文/黄菁 图/系学生会 发布时间:2019-11-28 23:50:50 浏览次数: 【字体: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1月27日晚,建筑工程系党总支开展了“自查自纠找问题,立行立改转作风”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本次党支部活动,活动会议由黄菁书记主持,系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建筑工程系党总支党员干部分别就分管工作存在问题进行剖析,并提出整改措施,全体党员也分别就系部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黄菁书记强调,全院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来,全系党员同志对照对照党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要求,深入查摆了问题,党总支也开展了谈心谈话、师生座谈会等,认真查找了系部的主要问题,为了更好“照镜子、多出汗”,全系党员要结合学院的作风整顿,发挥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压实责任,列出整改措施立行立改,不断转变工作作风,增强执行力,更加有力的推进系部建设发展。

    黄院长会上充分肯定了本次活动的成效,表示学院正处赶超跨越发展的关键时期,队伍的作风决定着事业的成功,要求全体党员要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认真查摆问题,坚决立行立改,以作风整顿作为抓手,进一步提升系党总支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努力建设一支思想素质高、道德品行好、执政本领强、工作作风实的干部队伍,在学院各项事业发展中争创佳绩。


终审:gxxdjzx001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