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党团建设>党建活动>详细内容

党建活动

践行初心使命,勇于担当奉献
——建筑工程系党总支志愿服务、为民办实事做好事活动报道

来源:文/黄菁 图/系学生会 发布时间:2019-11-28 23:10:43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提高全体党员干部服务意识,增强广大党员光荣感、使命感、责任感,建筑工程系党总支开展了志愿服务和为民办实事做好事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11月26日至27日,建筑工程系党总支开展了“不忘初心,志愿服务进企业”志愿服务活动,组织党员分别走进广西五建广西现代职业技术学院项目部、广西千人勘察测绘有限公司、河池幸福精饰公司、河池道一装饰公司、栗子创意互动传媒有限责任公司等多家企业,进行企业调研,了解行业发展前景以及企业人才需求,并与我系的毕业生、实习生座谈,协调解决校企合作的问题,进一步加大合作力度,提升我系服务企业能力和学生就业水平,不断提高我系人才培养质量,提升我系就业质量。

同时我系党总支还开展了“新老教师传帮带,关心关爱贫困生”做好事实事活动。为尽快提高青年教师教育教学实践能力,促使青年教师尽快成长,我系党总支开展了新老教师结对子传帮带活动,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从政治思想引领、专业技能提升、立德树人标准来促进年轻教师的成长。

    11月26日晚,建筑工程系党总支组织召开了“不忘初心、励志成才”贫困生座谈会,全系建档立卡贫困生参加了会议。会上黄菁书记讲述了学院的资助政策,鼓励同学们要坚定理想信念,树立信心,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爱党爱国努力学习,增强本领,通过知识战胜贫困,为党和国家的建设做贡献。会上师生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珍惜党和国家的政策,学会感恩,认真学习专业知识,肩负起新时代大学生的历史使命,努力成为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终审:gxxdjzx001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