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党团建设>党建活动>详细内容

党建活动

建筑工程系党总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研讨会(四)

来源:文/黄菁 图/系学生会 发布时间:2019-11-11 09:25:51 浏览次数: 【字体: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1月10日晚上,建筑工程系党总支在实训室202,召开了“对标先进补差距、警钟长鸣守底线”专题学习研讨会。会议由黄菁书记主持,系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党员解云霞、张紫妍、朱金海三位同志分别讲述了张富清、黄文秀和学院优秀老师韦韩的先进事迹,党员覃泽峰同志通报了近期查处的典型案例,全体党员还一起观看了张富清、黄文秀同志的先进事迹视频,然后全体党员还进行了主题讨论。黄菁书记会上还进行了强调,要对照先进查找问题,进一步剖析原因,下一步马上要认真梳理,列出清单整改提升,同时要求全体党员要清正廉洁,各项工作严格按照规章制度办事,树牢“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最后要求全体党员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不断转变作风增强执行力,为学院双高建设贡献力量。

本次专题学习寓意深刻,全体党员们对优秀党员们的先进事迹感动深刻,思想精神上得到洗礼,纷纷表示要向先进学习,在工作生活中以之为榜样,主动担当尽职尽责,为学院的跨越发展而努力奋斗。


终审:gxxdjzx001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