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党团建设>党建活动>详细内容

党建活动

建筑工程系党总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文/黄菁 图/系学生会 发布时间:2019-10-29 09:05:12 浏览次数: 【字体: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0月28日下午,建筑工程系党总支开展了“追忆革命故事,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黄菁书记主持,系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党总支副书记胡万志同志讲述了韦拔群的故事;党总支副书记罗皓同志讲述了邓小平的故事;党员胡钟月同志讲述了覃士冕的故事;党员朱金海同志讲述韦杰的故事;全体党员围绕“追忆革命故事,牢记初心使命”主题进行了讨论。

最后由黄菁书记做小结发言,河池是右江革命根据地的腹地,是邓小平、张云逸、韦拔群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战斗过的地方。从河池这块红色土地走出了人民英模韦拔群和韦国清等7位共和国开国将军。在历次革命战争中,有6300多名河池各族优秀儿女,为了民族的独立和人民的解放事业献出了宝贵的生命。黄菁书记还强调了要饮水思源,革命成功来之不易,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来取得的成绩来之不易,无数共产党员前仆后继,为了实现初心使命,奉献出一切。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是激励我们奋发进取、砥砺前行的宝贵精神财富。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追忆革命故事,缅怀革命先烈,增强了全体党员的历史使命感和做好本职工作的责任感,发扬爱国主义精神,继承烈士遗志,珍惜美好生活,努力工作,勇敢地承担起新时代赋予的新使命。

终审:gxxdjzx001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