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党团建设>党建活动>详细内容

党建活动

建筑工程系党总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研讨会(三)

来源:文/黄菁 图/系学生会 发布时间:2019-10-28 10:00:48 浏览次数: 【字体: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0月27日晚上,建筑工程系党总支召开“解放思想、改革创新、转变作风、担当实干”专题学习研讨会。会议由黄菁书记主持,系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党总支副书记胡万志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党总支书副书记罗皓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招待会上的讲话》;黄菁书记领学了《中共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关于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扩大开放担当实干加快建设壮美广西共圆复兴梦想的决定》;全体党员围绕“解放思想、改革创新、转变作风、担当实干”主题进行了讨论。

    最后由黄菁书记做小结发言,强调了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赋予广西的“三大定位”新使命、提出的“五个扎实”新要求和“建设壮美广西 共圆复兴梦想”重要题词精神,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自觉,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围绕学院发展各项任务,坚持问题导向与目标导向相统一、解决思想问题与解决实际问题相结合,聚焦解决解放思想不够、作风转变不够、执行力提高不够、深化加速不够等突出问题,深入剖析讨论,进一步提出改进措施,为学院双高建设贡献最大力量。


终审:gxxdjzx001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