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党团建设>党建活动>详细内容

党建活动

建筑工程系党总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研讨会(一)

来源:文/黄菁 图/系学生会 发布时间:2019-09-27 20:25:49 浏览次数: 【字体: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9月27日上午,建筑工程系党总支召开“传承老区精神,勇担时代使命”专题学习研讨会。会议由黄菁书记主持,系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系党总支副书记胡万志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系党总支副书记罗皓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黄菁书记领学了《自治区党委书记鹿心社在全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体党员围绕“传承老区精神,勇担时代使命”进行了讨论。

    最后由黄菁书记做小结发言,强调“弘扬老区精神,勇担时代使命”就是要学习发扬“追求真理、坚定信念,忧国忧民、心系群众,革故鼎新、敢为人先,艰苦奋斗、百折不挠,顾全大局、无私奉献”的拔群精神,“逢山开路、遇水搭桥”的河池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政治定力,树立“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饮水思源,不忘革命先辈牺牲奉献,结合“自强不息,永创一流”学院精神,克难攻坚当前学院、系部发展的问题和短板,不断转变工作作风,增强执行力,主动担当,为学院“双高”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终审:gxxdjzx001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