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党团建设>党建活动>详细内容

党建活动

建筑工程系团总支开展 “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

来源:文/施序璋 图/何丽娟 发布时间:2019-05-20 17:45:28 浏览次数: 【字体:

 建筑工程系讯(文/施序璋 图/何丽娟)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和激励广大青年大力发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五四精神,不忘跟党初心,牢记青春使命,努力培养我系学生努力学习、健康成长、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当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的精神信念,展示我系师生积极向上勇争一流的精神风貌,建筑工程系团总支于2019517日晚在学院第一学术报告厅开展 “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活动由周凤秀书记主持,系黄菁书记、朱金海副主任、全体学生干部参加。

活动开始全体参会人员奏唱国歌,奏唱完毕全体人员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视频,观看视频后由学生代表上台做学习心得讲话,最后由黄菁书记做学习主题发言,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并对同学们提出了五点要求:一要坚定理想信念,筑牢信仰之魂,二要弘扬五四精神,传播青春能量,三要勤学善思笃行,练就过硬本领,四要苦干实干巧干,成就奋斗人生,五要强化修身律己,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本次活动师生受益匪浅、深受鼓舞,为实现中国梦,建成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奋斗终生的坚定与热情溢于言表。活动过程中全体师生还重温了入团誓词。


终审:gxxdjzx001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