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党团建设>党建活动>详细内容

党建活动

建筑工程系党总支开展“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夯实扫黑除恶群众基础”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文/黄菁 图/周凤秀 发布时间:2019-05-15 17:05:4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批示精神,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决策部署,扎实做好中央扫黑除恶第 17 督导组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根据上级党委的部署要求,我系党总支部于2019514日晚开展了“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夯实扫黑除恶群众基础”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黄菁书记组织,系全体教职工、学生党员、学生代表参加。

黄菁书记首先组织学习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发布的《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通知》精神,《通知》指出,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社会安定有序、国家长治久安,进一步巩固党的执政基础,党中央、国务院决定,在全国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随后黄菁书记组织学习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50问,以及观看宣传教育视频,会上学习氛围浓厚,提高了师生们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理解,强化了师生们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决心。


终审:gxxdjzx001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