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党团建设>党建活动>详细内容

党建活动

师生携手连心,共创宿舍文明
——建筑工程学院党支部“立足岗位作贡献”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图/学生会宣传部 文/黄颖 建筑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3-11-30 17:25:25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加强党员教师对学生的思想引领,促进三全育人工作落到实处引导党员教师“立足岗位做贡献”,促使学生自觉维护宿舍环境的整洁与和谐良好习惯11月28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党员教师走进学生宿舍,与学生谈心谈话,帮助学生解决住宿生活中的困惑和问题。此次走进宿舍活动由建筑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带队,党员教师以及2023级辅导员、班主任一同参与。

90e9dc9ff3ee44fea6d5d8da9370710c.jpg

当日,老师们深入学生宿舍,与学生面对面谈心,从思想动态、专业学习、行为养成、生活习惯、宿舍卫生、心理健康和纪律等方面对学生进行教育引导。同时,鼓励引导学生党员、学生团员、学生干部等群体更好地履行职责,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从身边的点滴小事做起,严格要求自己,将自身所在宿舍建设成“模范宿舍”,带领同学们共同营造温馨舒适的宿舍环境。建筑工程学院党支部书记韦元秀表示,党员教师进宿舍活动进一步激励党员教师亮身份、亮责任、亮风采,引导党员教师不忘初心,自觉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397da167b6ba41f0808471c0d831ebd8.jpg

本次活动是建筑工程学院日常严抓宿舍卫生,养成文明意识行动的延伸,有效引导广大学生自觉维护宿舍环境的整洁与和谐,党员教师深入学生宿舍,有助于缔结师生之间的良性沟通纽带,助力我院宿舍安全文明建设是师生共创宿舍文明的重要契机。今后,建筑工程学院将继续巩固本次活动成果,让宿舍文明养成深入人心。

be490c45244946d485f55b8322a62fe4.jpg


终审:gxxdjzx001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