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党团建设>党建活动>详细内容

党建活动

学思践悟开新局 实干担当促发展
——广西现代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黄绍光为建筑工程学院党支部讲专题党课

来源:图/蒋琼 文/黄颖 建筑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3-11-24 16:25:14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广大党员、教师“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积极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凝聚师德正能量,2023年11月22日,广西现代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黄绍光以《牢记第一身份,履行第一职责,在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中建功立业》为题,为建筑工程学院全体党员、教师上了一堂生动党课。与会人员认真听讲并做好记录,学习氛围浓厚。

26a3e75f36094db694302aa974850370.jpg

党课上,黄绍光校长从牢记身份职责、严格修身律己、奋力开创新局等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具体与宏观相结合,内容丰富,思想深刻,立意深远。他提出四点重要要求,一是要举旗铸魂,务必当好忠诚于党的政治“明白人”;二是要实字为先,务必当好履职尽责的“老实人”;三是要严字强基,务必当好强能笃行的“能干人”;四是要廉字正己,务必当好清正廉洁的“干净人”。

86b9b6cf23a64d13b1c427e064e0a1f4.jpg

最后,他强调,学校作为教育的主阵地,全体教职工要始终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之初心,牢记立德树人之使命,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教师作为学生的引路人,当始终以教书育人为志业,用真心教书、用真情育人,争做“四有”好老师,当好“四个引路人”。

8ef31c0f26b24793b28b77b01477dd51.jpg

通过党课学习,全体与会人员受益匪浅。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教育教学工作中,将始终保持统一的思想、坚定的意志、协调的行动、强大的战斗力,以强国复兴有我的责任担当,鼓足干事“虎劲”,以“担当、实干、创新”的精气神,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创先争优,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不懈奋斗!

 

终审:gxxdjzx001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