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党团建设>党建活动>详细内容

党建活动

育人在心,情系学子——建筑工程学院开展新学期宿舍走访工作

来源:图/建筑工程学院辅导员 文/黄颖 建筑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3-09-05 17:14:23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做好学生返校后相关工作,创建安全、有序、文明、和谐的宿舍生活环境,保障学生的学习和生活秩序。9月3日晚,建筑工程学院党支部书记韦元秀、副书记罗皓、副院长朱金海、副院长梁晓昙,带领全体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进行走访,切实了解学生新学期的思想动态与生活状况,促进学生以良好的精神面貌面对新学期的学习和生活。

7d6a796bfd1a44f390a0d1b50a6715e9.jpg

走访过程中,学院领导班子亲切地与学生们进行交谈,详细询问学生们的入住情况和到校感受,在与学生交谈中了解到学生们的家庭情况、学业情况以及就业想法等,嘱咐学生们平时要多锻炼身体,提高身体素质,调整好生活作息,尽快从假期状态转为学习状态。

d0d21fe6d5f8476d91a71940f9ef8122.jpg

7e9c25f819c34edf9b27c1f89797110b.jpg

辅导员们在走访过程中检查了班级宿舍内务整理情况,排查宿舍内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告诫学生们禁止使用大功率电器和管制刀具,并指导学生们做好寝室文化建设,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辅导员在与学生们的交流中,探讨了新学期的新目标、新方向,鼓励学生们认真努力学习,全面提升自我,并让学生们做好新学期的学习、成长规划,以积极昂扬的状态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与生活中来。

db3e259280e942dbbc585e4e7b16830d.jpg

宿舍既是学生日常学习和生活的重要场所,又是进行思想政治教育和素质教育的重要阵地。老师们的走访关怀,让同学们在这初秋的寒意中深切感受到建筑工程学院这个大家庭带来的温暖,大家纷纷表示会牢记老师们的谆谆教导和殷切嘱托,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开启新学期的挑战。

 


终审:gxxdjzx001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