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党团建设>党建活动>详细内容

党建活动

廉洁从教树正气,坚守初心正师风——建筑工程学院开展廉洁教育专题党课

来源:图/巫杏青 文/黄颖 建筑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3-09-04 15:05:15 浏览次数: 【字体:

不忘教育初心,廉洁从教育人。为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进一步引导我院教职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筑牢廉洁从教思想防线。建筑工程学院于9月1日在第一实训楼202教室开展教师廉洁教育专题党课。本次会议由建筑工程学院党支部书记韦元秀主持,建筑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175ff247802d4bc3b497f932208c5c13.png

会上,韦元秀书记从高校教师的职业特点出发,围绕着师德师风,进行廉洁警示教育,对教师的行为规范提出了具体要求,对违反师德师风的具体表现及违反师德师风的典型案例,进行了详细解读和剖析。紧接着,与会教师共同观看了廉洁教育视频,通过典型案例学习,教育引导教师们深刻认识到廉洁教育对于教育事业的重要性,激励教师们积极践行职业道德最后,与会教师签署师德师风承诺书。教师们以个人名义,在承诺书上郑重签名,表示将严守职业操守、秉持教育理想,对学生起到表率作用,做到廉洁奉公、公正无私。

ab48deb349b847098778ef2c2c2700db.jpg

9ab59dd4ccea478993c24e96047f8c8e.jpg

清风劲吹扬正气,廉韵激荡沁人心。通过此次廉洁教育专题党课,进一步增强了我院教师廉洁从教意识。在今后的实际工作中,相信我院教师能严明纪律、廉勤履职,在平凡而伟大的教师岗位上坚定前行,以实际行动做好本职工作,为学校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218469a6fc2c4903a0f873a08c8b2e2b.jpg



终审:gxxdjzx001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