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党团建设>党建活动>详细内容

党建活动

建筑工程系党支部召开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来源:文/图 建筑工程系 白丽香 发布时间:2021-12-07 10:16:51 浏览次数: 【字体:

2021126日,建筑工程系党支部在第一实训楼202召开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罗皓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f91e4f731dae47b78e9bc65a5190c09a.jpg

会议伊始,支部副书记罗皓从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时期以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四个历史时期回顾了党的百年历程,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强调作为党员,我们要用历史映照现实、远观未来,从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中看清楚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弄明白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从而在新的征程上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牢记初心使命、开创美好未来。

7bd53dde05cb47aba9b0626862fade85.jpg

随后,支部副书记罗皓领学刘宁书记代表中国共产党广西壮族自治区第十一届委员会向大会作的题为《牢记领袖嘱托 勇担历史使命 凝心聚力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的报告,支部成员纷纷交流讨论了各自的学习心得。

8b48623055af4f6a84c0f2c58bd68d68.jpg

支部纪检委员覃泽峰表示:“回首过去五年,在自治区党委的领导下,广西各族人民办好了一系列喜事盛事,干成了一系列大事要事,在各类‘大战’‘大考’中交出了优异答卷。作为一名党员、一名八桂儿女,在以后的工作中,我将以更加务实的作风和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扎实做好教育教学工作,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而奋斗。”

583c5f11a37c4d1ea1011aad5976e605.jpg

环艺教研室教师韦妙表示:“此次党代会对动员、激励全区广大党员和各族群众牢记领袖嘱托、勇担历史使命,凝心聚力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下一步,我将在学深悟透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上下功夫,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落实的强大动力,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为系部各项工作推进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终审:gxxdjzx001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