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党团建设>党建活动>详细内容

党建活动

建筑工程系党支部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来源:文/图 建筑工程系 白丽香 发布时间:2021-11-22 09:30:08 浏览次数: 【字体:

20211121日,建筑工程系党支部在第一实训楼202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黄菁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支部书记黄菁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着重解读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他强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党员教师们要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重要精神,学习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学习、理解、贯彻决议精神。随后,全体党员观看了学习视频。

会议结束后,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坚持把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系部中心工作结合起来,找准与系部实际工作的结合点,切实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斗志,推动全会精神落地见效。


终审:gxxdjzx001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