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党团建设>详细内容

党团建设

共建廉洁家风教育基地,推进清廉校园建设
—广西现代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举行廉洁家风教育基地揭牌仪式

来源:图/徐飞羽、夏祖润 文/黄颖 建筑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3-11-20 16:05:4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风的重要论述,扎实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全面深化清廉广西、清廉学校建设,进一步深入开展廉洁文化进校园活动,充分展示学校崇尚廉政的精神风貌。11月17日,建筑工程学院党支部在罗城仫佬族自治县银家廉洁家风文化展馆举行“廉洁家风教育基地”揭牌仪式。罗城仫佬族自治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席、河池市政协委员银联健,广西现代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院长胡万志、建筑工程学院书记韦元秀、体育与艺术学院书记韦海宏参加。

9fe8b74685b94c789b865136c971eefc.jpg

揭牌仪式结束后,领导和师生代表们共同参观了银家家风陈列室的廉洁家风文化作品展,该馆以优良家风为内核,以廉洁教育为主线,通过实物展示、讲解等方式,让师生在潜移默化中感受家风之理,品悟廉洁之心。

e33f3cca5c3c4ad2a03296ec5d76a2d4.jpg

建筑工程学院将以此次揭牌为契机,不断探索创新、总结经验,把廉洁家风教育基地建设成我校反腐倡廉宣传教育的重要阵地、弘扬优秀廉洁家风文化的生动课堂,唱响崇廉尚洁、向上向善的主旋律,推进清廉校园建设。

cce5417f1a884a52b135a004a94b5fae.jpg

此次揭牌仪式,标志着建筑工程学院在推进清廉学校建设、道德教育、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方面迈出了坚实的一步。“廉洁家风教育基地”将成为建筑工程学院师生们学习、传承和弘扬廉洁文化的重要平台。


终审:gxxdjzx001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