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党团建设>详细内容

党团建设

重走于公路,清廉守初心
——广西现代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体育与艺术学院联合开展廉洁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图/徐飞羽、夏祖润 文/黄颖 建筑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3-11-20 10:05:37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引导师生听党话、跟党走,厚植清廉文化,涵养清风正气,增强支部党员党性观念和党员廉洁意识,引导党员干部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强化党组织凝聚力、向心力。11月17日,广西现代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体育与艺术学院组织全体党员教师及学生代表赴罗城仫佬族自治县联合开展“重走于公路,清廉守初心”主题党日活动,切身感受“一代廉吏”于成龙初仕罗城的艰难途程。


4f40f99eaccd40bc9b6b83c6964dd798.jpg


6e35ffa838634e8887f4d935e4ba3f3b.jpg


当日,全体成员在授课老师的带领下,沿着于公古道徒步行走,采取边走边听边学边悟的方式,认真聆听了于成龙赴任罗城仫佬族自治县后制定实行“编保甲”剿匪平乱、“革大耗”惩治腐败、“禁盜贼”安定社会等事迹,深刻领悟于成龙“此行决不以温饱为志,誓勿昧天理良心”的勤政廉政修为誓言,也切身体会于成龙当年赴任途中的艰辛不易。随后,在“于公亭”开展教师党员、学生团员分别诵读廉洁诗词活动,以文字的力量和声音的魅力,让清廉之音萦绕耳旁,深入内心。


308275858f604ffeb05ad150cc5daa1e.jpg


5b4b258e0c3541c4b3e273c87937a851.jpg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廉洁教育紧密结合,全体党员通过重走于公古道、诵读廉洁诗句等沉浸式学习,深入开展党性教育激励师生将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实践融合,铭记历史,坚守初心,增强廉洁意识,营造风清气正的廉洁生态,推动廉洁文化入脑入心。


7ae298b6b65645c2899d1ffed5e9bc7c.jpg

终审:gxxdjzx001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